欢迎访问南阳医专继续教育学院!

我校举行2013年秋期全科医生转岗培训开学典礼

我校举行2013年秋期全科医生转岗培训开学典礼

9月12日上午,2013年秋期全科医生转岗培训开学典礼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省卫生厅科教处长王金河、主任徐宏伟、市卫生局科教科长崔宛华、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须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贞保、副院长刘鹏等有关领导出席了开班仪式。来自省内四个地市350名全科医学员及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开学典礼。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贞保主持开学典礼。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须学致辞,向学员们介绍了我校的办学情况、近年来学校改革发展的变化及所取得的成绩,希望学员们珍惜宝贵的学习机会,善于学习,勤于学习,提升自身的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为构建完善的基层医疗卫生服务体系作出贡献。

最后,省卫生厅科教处长王金河代表省卫生厅作重要讲话,王处长系统阐述了全科医生的由来、意义,就全科医生的学习要求、方法、技能等相关内容进行了专门指导,对我校承担的全科医生转岗培训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他指出,在2013年春期全省全科医生理论统考中,南阳医专参加考试356人,90分以上342人;平均得分93.11,高于全省平均分7分;全省前50名,南阳医专就占了47人。

王处长总结出全科医生培训的“五个最”,并希望我校发扬“全科医生转岗培训先进单位”的优良作风,再接再厉,以最好的师资、最好的教学设施、最好的教学组织、最严的纪律、最人性化的管理继续做好全科医生转岗培训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