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继续教育学院!

中国健康教育中心常见慢性病防治新进展培训在我校举办

5月26日上午,中国健康教育中心常见慢性病防治新进展培训班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中国健康教育中心首席专家田本淳,首都医科大学安贞医院主任医师刘晓丽,河南中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主任医师刘向哲,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须学等有关领导出席了开班仪式。正在我校学习的全科医学员及市内多家医院的医生参加了开班典礼。

副校长张须学致辞,介绍了我校的办学情况、近年来改革发展及取得的成绩,阐述了全科医生转岗培训的意义及我校的培训情况。

中国健康教育中心首席专家田本淳做了关于“慢性病防控健康教育”的主题演讲,首都医科大学安贞医院的刘晓丽教授讲授“基层常见缺血性心脑血管疾病领域进展”,河南中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主任医师刘向哲主任讲授“中医中药治疗缺血性心脑血管疾病价值和应用”。

从2011年开始,我校积极承担全科医生培训工作,共为南阳、洛阳、信阳等六地市培训近3000名全科医生。在做好校内培训的同时,邀请北京、郑州等地专家教授为全科医学员及教师授课解惑,全力提高学员的整体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