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继续教育学院!

省教育厅专家组莅临我校开展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教学评估工作

   9月24日下午,我校在仲景西区一号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教学评估汇报会,以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冯益广为组长的评估专家组一行6人对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教学工作进行检查指导。党委委员、副校长郭延东、刘荣志出席,校质量管理办公室、继续教育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郭延东代表学校对专家组莅临检查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由衷感谢省教育厅和兄弟院校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他表示,学校将坚持规范办学、特色发展,不断规范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办学行为,积极开展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研究,与普通高等教育错位发展,进一步满足多元化学习者处处能学、时时可学的需求。

刘荣志学校基本情况、办学方向、培养过程、教学设施与资源、教师队伍、教育教学管理和学习支持、质量保障和教育教学成果等个方面,对我校成人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教育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

冯益广指出,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教学评估工作是贯彻落实党中央精神、加强我省高等学历继续教育规范化管理的关键环节,也是正确把握办学定位,促进学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教学、管理、服务质量稳步提高的有效手段。专家组将严格按照《评估指标体系》要求,在网上评估的基础上,制定周密细致的评估计划和考察方案,确保评估工作客观公正。

汇报会后,专家组详细查阅了评估体系支撑材料、组织召开师生座谈会,并前往孔明校区实地考察继续教育学院的办学条件,对我校高质量的准备工作和配套软硬件设施表示满意。最后,专家组在刘荣志带领下饶有兴趣的参观了我校仲景特藏馆、人体生命科学馆、非遗传承创新中心、校史馆、中医药科技馆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