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继续教育学院!

关于继续教育证书审验、盖章的通知

关于继续教育证书审验、盖章的通知

校属各部门、各单位:

我校的继续教育学习平台将于10月15日后关闭审核功能,目前大部分专业技术人员已经按要求完成了网上学习任务,部分未按要求完成学习任务的人员请抓紧时间进行网上学习。现就继续教育证书审验、盖章事宜通知如下:

1、已完成网上学习的人员:请各单位填写《2016年度南阳市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情况表》(附件1),上交《河南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证书》(各单位收齐后,按照名单顺序上报,并注明单位名称、人数,要求证书、信息表对齐)。

2、证书丢失及新增人员(已完成网上学习):请各单位填写《河南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证书申领表》(附件2。证书丢失人员在备注栏注明“丢失”),交一寸免冠照片2张,照片按照填表顺序粘贴在《照片粘贴表》(附件3)上。

3、上述证书、名单(盖章)、照片由各单位统一收集于10月17日下午6点前交到继续教育学院姚峰、王伟老师处(办公电话:63526283),同时名单电子版发送至nyyzcjy@126.com,逾期不再受理。

4、继续教育学习平台关闭后,未按要求完成学习任务的人员不再受理继续教育培训相关事宜,继续教育证书不再审验、盖章。

附件:

1、2016年度南阳市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情况表.xls

2、河南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证书申领表.xls

3、照片粘贴表.xls

继续教育学院 人事处

2016年10月13日

/jxjy/UpFile/201610/2016101360746365.xls

/jxjy/UpFile/201610/2016101360782489.xls

/jxjy/UpFile/201610/2016101360827037.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