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继续教育学院!

关于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证书审验、盖章的通知

关于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证书审验、盖章的通知

校属各部门、各单位:

我校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公需科目网络学习即将结束,市人社局对2017年度继续教育证书审验、盖章政策做出了相应调整。现将继续教育证书办理事宜通知如下:

1、总的原则是老证老办法,新人新办法:2017年前参加学习并有继续教育证书的人员,仍需要在原证书上审验、盖章;补办证书及新增人员不再办理继续教育证书,只需打印并上交“学习完成证明”。

2、补办证书及新增人员(已在网络平台上完成学习时数):请登录南阳市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网址:http://www.nyzjglw.com/,登录账号密码与学习时一致),打印“学习完成证明”。

3、各单位统一收集继续教育证书及“学习完成证明”后,于12月15日下午5点前交到继续教育学院姚峰、王伟老师处(办公电话:63526283),逾期不再受理。

人事处 继续教育学院

2017年1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