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继续教育学院!

南阳医专2024年拟设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的公示

 

根据教育部职成司《关于做好2024年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专业和校外教学点设置与管理工作的通知》(教职成司函〔2023〕29号)《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教育部职成司关于做好 2024 年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专业和校外教学点设置与管理工作的通知》(教职成函〔2024〕3 号)文件精神,为满足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发展需要,保证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健康有序发展,经过学校继续教育学院考察、校长办公会研究决定,拟将唐河县卫生学校、南阳市白求恩医学培训学校、平顶山市新华区华医培训学校、郑州市二七区云智学教育培训学校、商水县新城办大健康科技职业培训学校、南阳市仲景医科培训学校作为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报教育部备案,现予以公示。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向我校反映。

公示时间:2024年1月20-1月26日;

来电来访时间:8:30-11:30,14:30-17:30;

联系电话:0377-63526281、63526510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区南阳医专孔明校区。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2024年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