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继续教育学院!

我校举行春期全科医生转岗培训开班典礼

3月14日上午,河南省2019年春期全科医生转岗培训开班典礼在我校图书馆五楼报告厅举行。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贞保出席典礼并致辞,400多名全科医学员参加典礼。

李贞保首先对来到我校参加培训的全科医学员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近年来我校全科医生转岗培训情况,强调了培训目的和意义,并对参加培训的学员做出了兼顾工作、学习、生活的切实指导,表示我校将用最好的教学资源和热情周到的服务,为学员的学习和生活创造良好的条件。

继续教育学院学生科长赵红伟讲读了省卫健委全科医生转岗培训有关管理规定。

一附院心血管内科主任张占海给学员们阐释了当前全新的全科医生理念,并结合自己丰富的临床经验,讲解了胸痛、胸闷、急性心肌梗死等心血管急危病症的抢救、治疗。

我校作为河南省全科医生转岗培训基地,自2011年以来,我校共培训了15期来自南阳、信阳、洛阳、三门峡、邓州、固始六县市5000多名基层医务工作者,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我校也连续多年荣获“全省卫生教育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408名学员将在我校接受为期两个月的全科医生转岗培训,继续教育学院将继续用良好的组织管理和课程培训,保障这次培训的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