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继续教育学院!

校领导深入继续教育学院开展调研

3月10日上午,副校长范真、行政办公室主任江学法到继续教育学院进行调研。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贞保、副院长刘鹏及三位科长参加调研座谈会。

首先,李贞保院长详细汇报了继续教育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开展的各项业务工作,重点介绍了成人高招的招生录取学习流程、全科医生转岗培训开班情况、新形势下开展职业培训的经验做法以及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随后,范真副校长结合学校和继续教育学院的实际情况,针对职业培训工作提出了“四个一”的目标要求:1、召开一次职业培训全校会议,凝聚共识和心气,全力做好职业培训工作;2、成立一个培训中心,统筹全校职业培训工作;3、完善一个管理办法,激励全校上下做好职业培训工作的信心和干劲;4、做好一个计划安排,对接退役军人事务局、民政局、人社局、残联等机关事业单位的社会培训项目。

通过“四个一”的工作安排,明确全校各部门的责任分工和考核机制,分解分批完成工作任务,不断优化学校服务社会能力,为我校双高建设和提质培优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