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继续教育学院!

2012年秋全科医学员报到须知

为认真贯彻落实《河南省卫生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十二五”期间乡镇卫生院全科医生转岗培训工作的意见》(豫卫教〔2011〕12号)、《河南省卫生厅关于印发〈2011年乡镇卫生院全科医生转岗培训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豫卫教〔2011〕21号)精神,全面做好2012年全科医生转岗培训工作,确保培训质量,南阳医专认真筹划,精心准备,努力为学员提供良好的学习和生活条件。全科医培训学员报到注意事项如下:

一、入学时间:2012年10月9日报到,10日正式上课。

二、学员报到时须持身份证、单位介绍信、二寸标准照4张,便于为学员办理有关证件和手续。

三、学校免费安排住宿,免费配备必要的床上用品、生活用具和学习用具(包括被子、褥子、床单、枕头、毛巾被、毛巾、脸盆、茶瓶、饭盒、两个笔记本、一支水笔)。其他生活用品自备,生活费自理。

四、报到地点:南阳市卧龙路1439号南阳医专主校区(南阳师范学院东区对面)。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继续教育学院学生科(正对北门的2号办公楼一楼西头110室)。在车站坐1路车、9路车或26路车即可到南阳医专。

五、 联系电话 0377- 63526281 63526283

南阳医专继续教育学院

2012年9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