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继续教育学院!

公安民警进校园 护航成长筑平安

为进一步筑牢校园安全屏障,强化安全底线、筑牢安全防线。1月16日上午,南阳市公安局卧龙派出所大学园区警务室闫晓哲警官走进南阳医专孔明校区,在保卫处处长牛嵩山陪同下为五年制高职部学生开展常态化排隐除患、宣传教育工作。

适逢学生放寒假,在教学楼一楼大厅,闫晓哲看到几位拿着行李回家的学生,她从预防电信诈骗、防止沉迷网络、交通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等多个方面,从多角度深入浅出地向他们普及法律知识,传授切实有效的预防措施,并将大学园区警务室印制的防诈骗小册子分发给在场的同学们,鼓励他们勇做防诈骗的小小宣传员。同时她将卧龙岗分局印制的48种常见电信诈骗手段宣传海报张贴到孔明校区各个教室、学生宿舍门口,时刻提醒学生注意防范。

安全稳定是五年高职部实施人才培养工作的基石,安全工作直接关系着学生的安危、家庭的幸福、社会的稳定。通过公安民警进校园的活动,可以提高在校师生的防范意识,有效筑牢校园安全屏障。